魚在游泳

希望每個月能至少更新一篇
防彈:柾泰、糖V、南碩
SVT:珉漢、率俊、佑灰
排球少年:黑研、兔赤

95 無題段子

後半段為自己想像,有雷点

“结……结束了……”男子站在舞台上,不安地环望着四周,只有被灯光渲染成星空的观众席,从第一个音开始绷紧的神经,终于有了舒缓的空间
“不能在舞台上露出这种表情,要笑,不能让阿米们担心”他露出招牌笑容,眯起来的眼睛让人看不清裡头的情绪
……
他踏下阶梯,还没站稳,一个庞然大物便迎面而来,很温暖,他这才知道,原来自己已经紧张到手脚冰冷,连汗也是冷的
「你很棒,没事了」对方低沉的嗓音,如大手抚平内心的恐惧,朴智旻低着头不去看男子,害怕一个不小心便会透露自己的软弱,这可不行呢,等等还要面对阿米们,眼尖的他们一定会发现自己的不对劲
「还有时间,好好休息吧,没关係的,大家都会谅解」
像是知道自己内心的想法,对方说道,终于绷紧的弦断了,几滴泪就这样顺势流过脸庞,不久,对方好听的嗓音从头顶传出,他疑惑地抬头
「反正……」
「?」
「鸡米妮笑起来眼睛就不见了,阿米们不会注意到你眼眶红红这件事情啦,不然请cody姐姐画粉红色的眼妆,怎麽样呢」语毕,还露出招牌的四方形笑容,接着转身就跑,朴智旻愣了几秒才回神
「呀係!金泰亨!!!!!!是男人就给我站住!」

我想真正的他们肯定不是这样,只是想缓和大家的情绪
今天认识的妹妹给我看了朴智旻的舞台照片,那不安的神情,我没看过舞台上的他表现出过,他一直都是笑着的,从不把脆弱在阿米们面前表现出来,所以我很想哭
真的很想哭,幸好没有事情发生
最享受舞台的他,认真努力的他,最贴心最温暖的他
他只是一个23岁的大男孩,为什麽要承受这些
拜託让他们平安地结束美洲巡迴,平安地回到韩国家乡
2017.4.3 01:08
後來才得知……有人po出圖片
表示最初發推特的人出來澄清只是想看大家反應這類的玩笑話了……
好生氣阿阿阿啊啊啊
不管啦,反正每個人都要平安回來

评论
热度 ( 10 )

© 魚在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