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在游泳

希望每個月能至少更新一篇
防彈:柾泰、糖V、南碩
SVT:珉漢、率俊、佑灰
排球少年:黑研、兔赤

20171120 btsamas 簡單想法

防彈每一次都讓人震驚呢

每一次都讓人覺得自己離你們更遠了

所以必須更用力去奔跑了


南俊的對答真的很棒,面對一些奇怪的問題依舊不失風度,回答完整

主持人問的問題誤會阿米為瘋狂粉絲,他在翻譯的時候也稍作修改後再告訴成員嗎

翻譯一流,情商一流,愛成員愛阿米的心也一流

所有訪問裡,我唯一看到哭的就是zach的訪問(我的哭點很奇怪),我超推這個訪問!!

感謝zach的訪問,他做了功課,問了防彈想告訴大家的事情

也告訴大家防彈沒變,2017年的他們依舊是做著2013年他們想做的事情

也問了關於他們怎麼愛自己,防彈總告訴我們要lovemyself

但我真的超徬徨的,關於要怎麼愛自己這件事

suga:不要和他人比較

jhope:試圖找尋自己的夢想和渴望達成的目標

RM:喊著自己的名字,且告訴自己你現在做得很好了、我愛你,還要拍拍自己的肩膀XDD



是時候該讓全世界看見你們,你們的光芒絕不止於此。


何得有幸,能喜歡上你們。



评论
热度 ( 2 )

© 魚在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