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在游泳

希望每個月能至少更新一篇
防彈:柾泰、糖V、南碩
SVT:珉漢、率俊、佑灰
排球少年:黑研、兔赤

沒邏輯的碎念

早安,
夜深時有時候會覺得很感慨,從10代迎向了20代也過了一週
對我來說就只是年齡的數字從一變成二,還有我的悠遊卡快要沒有學生優惠這件事
也不會一瞬間變成熟,只是更要學習成熟面對很多事
還是很容易亂說話,真的看不慣場面乾,但我還是希望我可以安靜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房間沒冷氣加對內窗住的地方又太悶熱,所以整個呈現一種懶散昏睡的狀態
同學都很怕我在房間裡中暑,所以選擇跑去他們宿舍裡蹭冷氣睡覺(當然會幫忙付錢)

(我是跳痛的分隔線)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還有身邊愛你的人
好好珍惜彼此,生命太無常了
這大概是最近的體悟

其實只是想打打話,覺得心裡堵的慌,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就只是想找人說說❤
所以謝謝點開這篇的你

评论
热度 ( 2 )

© 魚在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