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在游泳

希望每個月能至少更新一篇
防彈:柾泰、糖V、南碩
SVT:珉漢、率俊、佑灰
排球少年:黑研、兔赤

My boyfriend is sad

*極短篇,練手感的復健
*誤上升真人,崩了全歸我

「你在幹嘛?」權順榮望向凝視著客廳電視後的那面矮牆,他已經陪了對方看了十分鐘之久仍看不出什麼名堂來。

「思考」貓咪般的大眼依舊緊盯著那面白牆,眉頭深鎖的模樣哪怕說像想把牆燒穿個洞也不誇張。

「思考啥…哈…」簡單的三個字卻是以呵欠做為收尾,眼角晶瑩的淚珠似乎暗示著他早點回房休息。

不過他是誰,他可是權順榮,那份對八卦的渴望燃燒著所剩不多的精神,與心中的睏魔進行一場拉鋸戰。

「怎麼樣才能讓圓佑的心情好一點」

「晚安」聽到幼時玩伴的名字,八卦之火瞬間被澆熄,他起身,揮了揮手向對方表明自己去睡了,也讓對方不要浪費生命後,搔著後背離去。

切,真是浪費他寶貴的睡眠,難道不知道在單身狗面前要保持低調嗎?

不過,全圓佑…最近心情有不好嗎?想起對方那狐狸般的眼睛,又想到待會夢見對方的可能性後,他搖了搖頭打散自己的想法,睡覺比較實在,情侶的煩惱不是他該思考的問題,睡覺睡覺。

*

文俊輝現在有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煩惱,他的男友最近心情很低落,雖說他平常多為撲克臉居多,但當他悲傷時嘴角會些微向下幾度,眼神會變得憂鬱,總之會有一股說不清的氣場,他的朋友總是對他能發現他的情緒變化感到稀奇。

該怎麼做才能讓他的心情好一點呢?

「俊輝,你回來了?好久不見~」溫柔的語調從頭頂傳出,他抬頭,漂亮的桃花盛開於秋季的氣息裡

「知秀哥,好久不見,啊!」他的一聲驚嘆,換來對方的疑惑

「我有給你帶名產,晚點回寢室再拿給你~」

「謝謝~」漂亮的眼睛因為喜悅而眯起,隨即卻因為對方出現的地點而感到不解,這裡雖說是在學校內,卻離對方的系所有著十萬八千里,不曉得是怎麼晃到這裡來的

「不過你怎麼在這裡?」

「唔…」文俊輝停頓個一秒,便一五一十地道出是因為最近男友心情低落不知道該怎麼讓對方心情變好,想說散散心會不會好一點就走到這裡來。

「那…替他做點好吃的?或是對方喜歡的東西?」

「嗯!!!我去試試看!」

「但是我覺…」

「謝謝哥!!」文俊輝給了對方一個笑容,便急忙地揮手道別。

洪知秀看著對方匆匆忙忙地背影,有些無奈,沒說完地話也只好嚥回腹中,也不是多重要的事情,對方有想法就好。

.

全圓佑發現最近自己的房間門口總會出現一包小包的餅乾。

喀。

「滿好吃的」而且是他喜歡的口味。

每一天都不同的口味,不同的包裝樣式。

第一天、第二天還能接受,不過到了整整一週都有餅乾就有一點吃力了,畢竟他的食量不大,對於糖果餅乾的需求也比較低。

他想了又想,還是拿著今天的餅乾找了製作者。

「俊輝,餅乾有點太多了」

「你怎麼知…什、什麼餅乾我不知道你在說甚麼」文俊輝聽到對方的話震驚地睜大雙眼,一不小心說漏了嘴,趕緊讓自己的話轉了個大彎只希望能自然些。

看著對方的模樣,圓佑無奈地勾起嘴角。

「我早就知道是你了,別瞞著了」

真是個傻瓜,早在第一天他就知道是對方了。

誰叫他拿著餅乾型錄問他該買什麼口味的餅乾,結果隔天房間門口便出現了他選擇的口味。

一天或許是巧合,但連續七天的口味都和他所選的相同,或許就是人為了,而且最大嫌疑人便是拿著餅乾型錄天天問他的文俊輝。

「喔…你怎麼會發現」文俊輝覺得自己瞞的挺好的呀

「你呀…」他戳了戳對方的額心

「說吧,怎麼會想做餅乾給我」

「你最近心情好像不太好,想讓你開心點」

對方的頭隨著話語的音量而越變越低,最後一句話更是小到有些聽不清楚,依然完整地傳入全圓佑的耳裡

「但…好像失敗了…」

像是小孩子般失落的語氣,讓全圓佑笑皺了鼻子,他坐到對方身旁攬住了文俊輝的肩

「你想知道怎麼樣能讓我開心?」

低沉的嗓音伴隨著溫熱的鼻息打在文俊輝的耳旁,讓他忍不住羞紅了臉,愣了幾秒,才點點頭

全圓佑的笑意更大了,他的嘴近乎貼在文俊輝的耳畔,輕聲地道了幾句,又壞心眼地偷吻了對方的耳廓,與他料想的相同,對方的紅透的臉宛如蘋果一般,或許再捉弄幾句,就要熟透了。

「只要你在我身邊」

End

(阿魚有話要說)
本篇的靈感來源是一本繪本:my friend is sad
但完全不一樣,喜歡這本繪本的人請手下留情不要打我。
太久沒有打文章,所以有點不知道要如何下手,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评论 ( 4 )
热度 ( 41 )

© 魚在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