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在游泳

希望每個月能至少更新一篇
防彈:柾泰、糖V、南碩
SVT:珉漢、率俊、佑灰
排球少年:黑研、兔赤

雜談/碎碎念

最近回到學校,生活大概是跑步、上課、聊天、唸書、哀嚎、看漫畫、聽音樂。
有點不可置信,轉眼就到大三,再一年就要出社會,但我仍在迷茫不知道未來的模樣。
大概從國中起就很羨慕知道自己該往哪裡去的人,但那也只是少數人,而我有幸認識他們看到不同的生活方式。
自己的話,還是讓自己多查一些資料,至少比較清楚自己不太想做些什麼,但我也不敢篤定說我不喜歡然後就真的不會去做,命運什麼的實在太難說了。
有時候會覺得很煩躁,原因可能與事情沒做完有關係,總覺得自己被時間追著跑,喘不過氣,以及久違地住了宿舍,覺得自己的空間好像少了很多,相對地感到心煩意亂。
最近夜晚的慢跑,聽著音樂吹著涼風,一步步地踏在自己的跑道上,就好像自己是小行星有著自己的周轉和自轉,有著自己的時區,那種感覺則是說不出的踏實,好像在那時候才有種靠近自己的感覺。

是說,秋天要到了。


评论
热度 ( 1 )

© 魚在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