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在游泳

希望每個月能至少更新一篇
防彈:柾泰、糖V、南碩
SVT:珉漢、率俊、佑灰
排球少年:黑研、兔赤

【珉漢/極短篇】無題

*千字內短打
*OOC嚴重,慎入

「珉奎怎麼了? 」
崔勝澈洗完臉從廁所出來,看到金珉奎悶悶不樂地坐在客廳的邊邊角角,轉身問在後頭看電視的徐明浩
「去完你們房間後就一直這樣」
坐在徐明浩身旁的尹淨漢閉眼假寐,兩人的對話聽得一清二楚,也明白珉奎鬧脾氣的主因
稍早之前,金珉奎一臉興奮地跑去尹淨漢他們的房間,不出所料他想找的人正躺在床上,他像隻小狗般湊了過去
「淨漢哥~我剛剛從明浩那邊聽來一段話」
「嗯?」尹淨漢依舊緊閉雙眼,發出一聲單音節表示自己聽著
「我是九,那你一定是三」
金珉奎期待地望向對方想等對方的反應,尹淨漢只是睜開了一隻眼,一副你在說甚麼的表情
金珉奎正準備啟口接下去之後的話,對方卻搶先開口,準備好的說詞就這樣硬生生地嚥回肚中
「你在說甚麼,我是二呀」
說完,尹淨漢似笑非笑地看著他,果不其然,金珉奎立馬變臉,嘴巴張了又閉,想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口,只好頹喪地離開尹淨漢的房間
尹淨漢盯著天花板,其實他明白金珉奎後半的話,曾是理科生的他,只要腦筋一轉幾乎就明白對方的意思,更何況尹淨漢的頭腦並不差
我是九,你一定是三,九除三等於三,我除了你還是你。
只是他看到對方一臉小狗般可愛的神情,就燃起惡作劇的心思,忍不住想欺負他,所以故意裝作不知道,故意打斷金珉奎想要撩他的說詞
不過,尹淨漢看向現在全身散發出生人勿近我現在心情低落的金珉奎,宛如是被主人拋棄的流浪犬,而身旁的兩位同伴又一臉擔憂,尹淨漢在心裏笑了笑,或許該好好安慰這小子了
不久,金珉奎拖著自己的身子,毫無精神地向待在客廳內的團員道聲晚安,便回房休息了
見狀尹淨漢跟在對方身後,崔勝澈和徐明浩則互看一眼,眼神裡充斥著不解,似乎不明白這兩人在演哪一齣
尹淨漢敲了敲金珉奎的房門。沒有回應。
他輕聲地開了門,房裡一片漆黑,他熟門熟路地走到對方的床旁,他知道自己的聲音對方一定認得,沒有說自己是誰,就自顧自地在對方的耳邊細語。
「珉奎,我也和你說一段」
對方依舊悶在棉被裡不願探頭出來,是預料之中的反應,尹淨漢無奈地聳聳肩。
「如果我是1,那我希望你是質數」
躲在棉被裡的他,這才探出頭,雖說房間仍舊是漆黑一片,尹淨漢卻能看清對方疑惑的雙眼
「哥,什麼意思?」
「我說完了」
「哥!」 金珉奎正要坐起身抓住對方詢問,尹淨漢卻早先一步退到門旁,不想給對方詢問的機會
「我們珉奎晚安,好好睡喔」
「欸!?哥?!」
金珉奎懊惱地望向緊閉的門扉,沒有選擇追上去詢問,畢竟就算抓到對方,也肯定只會打馬虎眼將話題帶到別的地方去
剛剛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此時,金珉奎的睡意全消,開始坐在床上環胸思考尹淨漢的那段話。
要是那時房間燈是明亮的,那麼金珉奎就會發現,在尹淨漢說完那句話後他的耳朵以及脖頸皆呈現淡淡的緋紅。
如果我是1,那我希望你是質數,這樣你的世界除了你就只有我。

评论 ( 8 )
热度 ( 31 )

© 魚在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