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在游泳

希望每個月能至少更新一篇
防彈:柾泰、糖V、南碩
SVT:珉漢、率俊、佑灰
排球少年:黑研、兔赤

以為我會想通什麼
好像真的有想通
好像真的看清現實
這就是我與他們間的距離
差的好遠,還不夠努力
聽到他們各個說出口的英語
尤其是田果子,整個驚艷,原來有心還是做的到
他們比我們更忙都可以了,為什麼我不行呢
忍不住這樣想了






今天的田果子好可愛可愛到我快死了,好像兔子一樣蹦蹦蹦的
不知道在蹦什麼
閔糖的first love差點逼哭我,但旁邊的人被工作人員盯上,眼淚就縮回去了(他的英文永遠只講同一句哈哈哈哈)
大哥的solo真的好好聽,最後講話那邊還卡痰被弟弟笑,獨舞那段雞米還很過分的直接倒在地上,大哥還從膝蓋的破洞拿出兩顆小愛心,好愛他
號錫,真的真的真的好幸運有看到他,他真的好陽光好開朗,給人的氛圍除了笑容外我想不出其他形容詞
趴雞米,真的歐買尬,為什麼他講中文可以怎麼可愛為什麼為什麼,而且他講中文變得好硬漢,我快笑死了,他的solo整個被驚艷到(我之前都沒看過演唱會片段)
金泰亨,天啊我整個起雞皮疙瘩,stigma最後的高音還是轉音,我很感動認真的,而且最後結尾笑的跟孩子一樣可愛
講中文第一句永遠是好嗎,你們好嗎哈哈哈哈哈
金南俊,我想怎麼愛你都不夠你知道嗎,謝謝你給我們的一切,也謝謝你在solo裡改了歌詞,我們想告訴你我們愛你,但你卻轉言想告訴我們多愛你們自己
I wish you  love yourself
還有yolo yolo yolo taipei讚 taipei 讚 真的會笑死

不知道有沒有少打什麼
我想我只是眾多阿米的其中一個,你可能永遠不認識我
雖然很希望可以被你們認識
但我會好好努力,為了自己,為了更愛自己
這是你們告訴我的

评论

© 魚在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