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在游泳

希望每個月能至少更新一篇
防彈:柾泰、糖V、南碩
SVT:珉漢、率俊、佑灰
排球少年:黑研、兔赤

一時的腦洞,先記

*ooc歸我,勿上升真人
「哥,你真的要走了喔……」男子緊握對方的行李,不願將手中的背袋交給對方
「我又不是不回來,真是,東西給我吧」他伸出手拍了拍對方的頭,男子不吃對方這一套,癟嘴,眼神哀怨地宛如古代獨守空閨地怨婦
「都這麼大了,別再撒嬌啦」
「對啊,勝寬,淨漢哥又不是不回來了,我們還要幫他顧好這間店呢!!」另一名高瘦的男子適時地插入話題,高大的身子就這樣壓在聖寬身上
「呀,李碩珉給我滾下來」被壓在身下的人兒,氣得東甩西甩就是想把背上的重擔給甩下,尹淨漢心好氣又好笑地看著兩位弟弟的打鬧,幸好有提早出門,不然這一鬧不知道會多久才好
眼見,對方不滿的瀕臨爆發的情緒,李碩珉識時務地跳下他的馬,拍拍對方的肩膀,指了指掛著微笑望向他們的金髮中分男子
「好啦…………我知道」夫聖寬這才走向前,將手中的行李遞出去,依舊是捨不得鬆手,尹淨漢在心裏笑出聲,上前一步,給了對方一個擁抱
「乖,哥旅行完後就回來啦,別太想哥了,聖寬是誰的孩子呢」
「……淨漢哥的……」他拍拍對方的頭,與其眼神交匯
「媽媽是不會放著孩子不管」說完,他又在給對方一個擁抱,溫暖的胸膛令夫聖寬有點鼻酸
「在我回來之前,你和DK要幫我顧好店,交給你們了,我相信你們可以的」
「嗯!」夫勝寬心不甘情不願地鬆手,行李這才回到原主人的手上,才剛拿到,李碩珉便直接撲了上來,差點因重力加速度沒站穩的尹淨漢,忍不住在心裡開罵,李碩珉卻像是沒感受到對方的情緒,自顧自地如吃醋的孩子抱著他喊道
「我我我!!我是淨漢哥的寶寶,我也會顧好店」
「好好好,我知道你可以的,勝寬就交給你照顧了」尹淨漢聽到他的話,不滿也消得乾淨,眼神溺愛地拍拍他的頭。奇怪了,明明都那麼大的人了,怎麼一個比一個愛撒嬌呢,不禁感到一陣好笑。
溫暖的時光沒有太久,尹淨漢算算時間,望向手錶,發現時間差不多了,變轉過頭和他最疼愛的兩個弟弟道別
「走囉,車子在門口等了,我再不離開就趕不上飛機了」
「哥再見」
「嗯,再見」
他提起行囊,戴上帽子,留給兩人瀟灑的背影,離開他們的視線外,他們知道再相見或許是一年後的事情。

*
「是說哥為什麼要在這時間出去旅行呀」
「還不是為了約定」
「約定?」

是啊,那個我們誰也不知道的,佔了他半輩子的約定

額外小劇場:
夫勝寬感覺到褲子口袋的震動,拿起手機一看,臉瞬間黑了。
「怎麼了怎麼了,不會是淨漢哥吧~他那麼想我們嗎,才剛走就傳訊息過來」 李碩珉如小狗般興奮地繞著勝寬轉,勝寬不語,直接將手機塞至對方面前,因為過於靠近,雙眼無法對焦,他眨著靈活的小眼睛才逐漸看清楚,一字一句唸了出來
「給我的兩位寶寶,剛剛忘記說了,如果店裡上了什麼或是業績比起之前少了……(笑)總之乖乖等我回來吧,最疼你們的淨漢哥」
「…………………………」
現在明明是夏天,怎麼看完這封短訊有種身在冬天的錯覺呢
媽媽,我想回家,我想淨漢哥回家。

CP配對仍不確定😫只是一時的腦洞先記

评论
热度 ( 4 )

© 魚在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