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在游泳

希望每個月能至少更新一篇
防彈:柾泰、糖V、南碩
SVT:珉漢、率俊、佑灰
排球少年:黑研、兔赤

想到啥就打啥(阿珍篇)

我原本很想打一篇文來談談我眼中的金碩珍,但我打到後面發現我想談的其實是北歐行裡的他們,因為放假所以有時間重看,但不管他,想到什麼打什麼,所以也不上tag

一開始的時候,對於主唱line除了泰亨外沒有太大的感覺(對不起我腦粉##),可是自從看完她們美國行的影片後,開始默默留意這個肩膀很寬的男人(咦?)
那時候他被打不被尊重,我在電腦前看的很心疼,卻也很佩服他的高EQ,閔糖那時候在旁邊我感覺是他的反應是傻眼也有點動氣,但我們阿珍仍是深吸一口氣,然後理智的回應對方,冷靜的提出建議解釋

他在家裡是忙內,但到了防彈裡他成為了大哥,仔細地照顧每一位成員,對他而言這裡是他第二個家,記得北歐行南俊要先走時他的表情,泰亨奶奶去世時他在fanmeeting後台的影片,最近美國訪談節目泰亨沒有講到話,他有點錯愕的提醒著(?)其實還有很多但我的記憶體現在呼喚不到,他從來沒有擺過大哥的架子,弟弟們不客氣地鬧著他玩,開他的玩笑,偶而欺負他,他也只是很無奈很寵溺地笑著,放任他們或是陪他們一起玩(印象最深的是泰亨和他BOMB裡演的情境劇)啊!還有最近和忙內的鬥嘴(我覺得這樣的阿珍很可愛ww現在想想他的eat jin有時候就會看到他的另一面(?))

南俊曾經談到阿珍

“这种人我是第一次遇见。看起来总是很有余,本人的主观意见总是很确定的。”

“但是珍哥并不是没有在炙热的生活着,其实珍哥在背后做了很多努力,跳舞,唱歌,cover都很用心。”

游刃有餘的背後,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從美國行,從每一次的表演背後的後台影片,我們都可以發現他所做的努力,抓緊時間一直練習,因為知道自己不擅長跳舞,所以拚了命的去學習

還有阿珍,是個很享受生活的人,防彈裡我最喜歡的生活態度前三名就是金碩珍和金泰亨了

每一份食物在他嘴裡都像是極品美食一樣,看得我都餓了,他在北歐行裡,跟雞米一起前往住宿地點時,我在想如果只有他一個人的話,應該會慢慢耗慢慢晃,東看看西看看,就像他對雞米說:

“哥旅行的宗旨就是要體會這美麗的氣氛“雖然不知道他之後哥的路都是正確的這句是玩笑還是樂觀的話,但覺得真好,因為我是很嚮往這樣的旅行啦哈哈哈哈哈

我上次看阿珍畢業的vlive有點想哭,他一定也想和學校同學一起參加畢業典禮吧,他們成為防彈他擁有新的體驗卻也必須要捨棄一些事情

 我喜歡盒盒盒笑聲的他,喜歡無論到哪裡總是把阿米放在口中的他,喜歡愛分享大叔笑話的他,喜歡有時候會犯尷尬的他(沒關係我也常常幫泰亨尷尬),喜歡從阿寧德進化成阿尼的他,喜歡他每一種樣子,會好好支持他的,希望他也喜歡這樣的自己,繼續笑吧!!(這是什麼結尾)

 


评论
热度 ( 1 )

© 魚在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